堉舜行銷
 
社會關懷
  【英語教材】
   創意文法HGA
   創意發音PHA+創意英文BDA
   動物百科大探索
  【日語教材】
   日語基礎篇
     
     
   
     
 
 
快速留言
姓名
電子郵件
聯絡電話
驗證碼
 
 
 



Cocolong評價 733右腦學習 【價格合理 成效優】

 
 
 
英文怎麼學都學不起來嗎?換一種學習方法吧!

堉舜行銷

「英語宅即通」

英語教材

,獲廣大使用者大力分享的 圖像記憶法,一定要試試!不須死背也能快速記起單字超神奇~

cocolong評價

NO.1的教材等你來學習!



學英文也能那麼快樂!圖像記憶輕鬆背單字

 

學英文對我來說,就是一連串慘痛的回憶。小學、國中、高中,對於英文的印象就是,哪怕我花再多時間,我的單字都背不起來,考試的時候看著滿滿的英文字母,卻選不出正確答案,真的很痛苦。

後來有同學跟我說,他之前都是用圖像記憶法,用有趣的方式來背英文,不只可以快速學英文,更能輕鬆學英文。我一直以來都把英文視為不可能跨越的障礙,聽到同學這樣推薦我一下就心動了,馬上就跟著訂購堉舜行銷Cocolong英文系列教材。

接觸過後發現同學果然沒騙我,利用圖像、諧音背單字,原本要花一整個晚上都不見得背得起來的單字,現在我只要花短短幾秒鐘,就可以記起一個單字,對我來說根本就是變魔術。

我之前也很怕開口說英文,總覺得自己的英文講得很差,發音不夠道地。但Cocolong教材除了有專業的老師指導學習,還能搭配點讀筆學習四個國家的發音,我現在遇到外國人再也不會害怕開口了。

自從開始跟著Cocolong學英文,我發現我的英文能力進步的非常神速,你們能想像嗎?最近甚至有同學來問我怎麼背英文單字,才能跟我一樣背得那麼快,我當然是推薦他用右腦圖像記憶法的Cocolong囉!


【名人見證】輕鬆學習新動力,培養你的英文小天才



Cocolong評價_英語教材
#上圖為:HGA 創意文法


 
觀看以上「體驗者分享」的人,都對以下有興趣:
 
1. 右腦創意學英文,學習絕不成問題!
2. 右腦創意學英文,輕鬆學好發音文法!
3. 英文學得好,方法找對最重要!
 
 
堉舜相關連結
  關於堉舜國際
  熱門產品
  常見問題
  客戶見證
  知識與動態
偉瑟logo 偉瑟qrcode Copyright © 2013 堉舜國際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著作權所有
查看公司電話 -> 請點擊觀看
查看客服 / 教學專線 -> 請點擊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