堉舜行銷
 
社會關懷
  【英語教材】
   創意文法HGA
   創意發音PHA+創意英文BDA
   動物百科大探索
  【日語教材】
   日語基礎篇
     
     
   
     
 
 
快速留言
姓名
電子郵件
聯絡電話
驗證碼
 
 
 



堉舜國際 - 體驗者分享區
 
 
 
733

Cocolong右腦圖像學習

,幫助孩子在短時間內吸收最大量的資訊,讓孩子在快樂的學習環境中成長,成效是傳統死背硬記的好幾倍。而活用右腦學習能與平常慣用的左腦做平衡,能明顯提升孩子的學習力與專注力




右腦創意學英文,學習絕不成問題!

 
曾在學習英文的路上碰到挫折? 尤其是單字,常令孩子暈頭轉向嗎? 老師要學生們背什麼,孩子就只能囫圇吞棗般全部背下來,有時一整課單字都是家常便飯。每次看到孩子讀英文都苦著一張臉,平時的笑容此時完全看不到。其實學英文可以不用這麼累,學英文也能很輕鬆。堉舜行銷Cocolong英文教材使用色彩鮮明的圖片搭配單字獨特的諧音做記憶,讓孩子輕鬆將單字吸收進腦海中。
PHONICS 自然發音法+ BDA創意英文
#上圖為:PHONICS 自然發音法+ BDA創意英文
右腦圖像學習,幫助孩子在短時間內吸收最大量的資訊。不單是英文單字,就連困難的文法甚至是一般人最常犯錯的發音問題,都能用最簡單的方式達到最完整的記憶效果。孩子在快樂的學習環境中成長,成效是傳統死背硬記的好幾倍。而活用右腦能與平常慣用的左腦做平衡,能明顯提升孩子的學習力與專注力。有趣生動的內文,能避免孩子覺得枯燥乏味,還可提高孩子的學習意願,孩子一感興趣,學習絕不成問題!
 
觀看以上「體驗者分享」的人,都對以下有興趣:
 
1. 右腦創意學英文,輕鬆學好發音文法!
2. 英文學得好,方法找對最重要!
3. 見證文 - 在家也能輕鬆學英語
 
 
堉舜相關連結
  關於堉舜國際
  熱門產品
  常見問題
  客戶見證
  知識與動態
偉瑟logo 偉瑟qrcode Copyright © 2013 堉舜國際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著作權所有
查看公司電話 -> 請點擊觀看
查看客服 / 教學專線 -> 請點擊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