堉舜行銷
 
社會關懷
  【英語教材】
   創意文法HGA
   創意發音PHA+創意英文BDA
   動物百科大探索
  【日語教材】
   日語基礎篇
     
     
   
     
 
 
快速留言
姓名
電子郵件
聯絡電話
驗證碼
 
 
 



堉舜國際 - 最新動態區
 
 
 
        

堉舜行銷

英文教材

多年,讓全台灣超過30萬人愛上英文,學好英文!失敗的人找藉口,成功的人找方法,學習確實是一分耕耘一分收獲,但是要快速學會及永久保存你學習到的收穫,絕對可以相信「右腦圖像學習」,

堉舜

就是有辦法讓你愛上英語學習, 只要你願意開始使用「神奇右腦」進行學習,都是會你的黃金學習期唷!




想擁有人人稱羨的工作 成功操之在己

 
職場專家許聖梅在

英語學習

節目中大家分享英文有多重要,以下為節目內容:


我這裡有一個調查,有一個很驚人的數據,高達九成六的人都希望能夠進入外商企業公司來服務,為什麼呢?我們先來看一下原因:

9成6上班族:我想進外商
夢幻外商四巨頭:製造:IBM、金融:美國運通、百貨:IKEA、其他:Yahoo 「站在巨人的肩膀看世界!」這就是跨國企業所展現的魅力,隨著國際化腳步,外商公司逐漸成為上班族趨之若鶩的金飯碗,在國際知名的企業工作,是許多精英人士的目標,根據1111人力銀行調查,有9成6的上班族嚮往進入外商企業工作,究竟為何上班族都想進外商?有6成1是看到了外商的前景及未來發展,5成8看好福利制度完善,5成1則被優渥的薪資待遇所吸引。1111人力銀行副總經理兼發言人吳睿穎表示,外商公司具備的「薪資高、福利高、視野高」三高特質,是讓上班族前仆後繼搶進外商的主因。以1111外商專區為例,相較於去年年底,瀏覽人數更成長了4成,可見外商職缺的熱門程度!
 
外商公司薪資高、福利好,而且光是年薪就高於本土企業將近三十萬,這可是多數人夢寐以求的工作啊!你想要這份工作,其他人也想呀,那獲得這份工作的關鍵點在哪裡?就是你的「英文」啊!英文好,才能進外商公司,才能領高薪、享受好福利,當然不只是外商公司要求英文而已,很多工作也都是一樣的!所以只要有「英文」這項專長的話,你是不是多了很多的機會,你看九成六的人都羨慕你耶!

所以趕快培養英文實力,是不是很重要?現在就開始你的英語學習!那到底如何培養英語能力呢?學英文啊,我覺得最讓人擔心的就是「沒時間學」,因為大家都知道,學英文要花非常多非常多的時間來背,不管是發音要背、單字要背、文法也要背,除非不用工作兩三年,全心投入學英文,才有可能把英文學好,所以很多人在職場上想再進修時,都會非常害怕「英文」這個選項,都會覺得好像花再多的錢都是沒有用的,因為除了沒時間,就算有時間,也是背多少忘多少!

背好新單字,又忘了舊單字的時候怎麼辦呢?

堉舜行銷的「右腦圖像記憶法」,單字是不需要背的

!因為它能啟動你的右腦本能記憶,讓你學多少、記多少!你知道差異點在哪嗎?右腦是高速腦,它是屬於長期記憶,讓你學過都不會忘記的!那到底怎麼透過右腦學英文呢?就是在

堉舜英語教材

,都幫大家整理好了,只要輕輕鬆鬆,看個DVD,跟著點讀筆一起唸、一起學,不會的還有線上0800老師教你唷,你看多好的一個服務啊!
 
 
觀看以上「最新動態」的人,都對以下有興趣:
 
1. 733右腦圖像 給您最好的學習方法
2. 坐而言不如起而行 想加薪就立馬學好英文
3. 聖誕好禮大fun送 溫暖無依孩童心
 
 
堉舜相關連結
  關於堉舜國際
  熱門產品
  常見問題
  客戶見證
  知識與動態
偉瑟logo 偉瑟qrcode Copyright © 2013 堉舜國際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著作權所有
查看公司電話 -> 請點擊觀看
查看客服 / 教學專線 -> 請點擊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