堉舜行銷
 
社會關懷
  【英語教材】
   創意文法HGA
   創意發音PHA+創意英文BDA
   動物百科大探索
  【日語教材】
   日語基礎篇
     
     
   
     
 
 
快速留言
姓名
電子郵件
聯絡電話
驗證碼
 
 
 



堉舜行銷

英語教材 - 客戶見證
 
 
 
         分享學好英文的經驗,是每個用右腦學習者最喜歡做的事!分享的越多、學習的越快,「右腦圖像學習」比傳統的方式更好更優,5年內幫助30多萬人把英文學好,「學英文不用背」更是

堉舜行銷

教材多年來,最重要的使命!
         「

堉舜

Cocolong教學中心」有優秀的家教團隊,讓

英語學習

有趣又好玩,擁有全台一流全腦開發和英語教學名師,將各名師們教學菁華集結而成,推出全台最優質的英語教材-「英語宅即通」,要讓學英文能成為你最快樂的時光!




客戶見證
 
 
堉舜行銷|英語教材
客戶名稱 : 詹同學
見證內容 : 「英文哪有看看動畫就學起來的啦?」這是我看到

堉舜行銷

教材時的第一反應,但事實是---我真的學起來了耶!這真的不是廣告,絕不誇張,因為我也曾經不相信啊!但

「右腦圖像學習」真的比想像中厲害太多了,原本英文不好的我,不到半年,已經能和外國人進行簡單的互動英語對話了,如果你也像我一樣,不愛死背的方式,絕對可以來試試右腦圖像記憶,體驗它的神奇魔力!
學習英文我也走了許多冤枉路,之前買過不少的學習教材或是繳錢上課,其實根本不知道裡面有什麼內容,只看到上面打有某某補習班”名師”兩個字我就相信了,有買有保佑的心態下,大買特買就成了結果,接下來有沒有上課補習班也無所謂,買回來的書看不懂也沒人可以問,唉~可想而知,全無效果。想退也沒辦法,仔細想想我根本不知道我買了些什麼?要上那些課?實在是冤大頭!
後來購買了堉舜這套英文教材,剛開始其實也挺擔心是堉舜詐騙行為,英文哪有那麼好學的,還一直冷冷的對線上服務老師,不過老師的熱情及積極鼓勵真的讓我相信只要肯學就是成功的第一步了,接下來還帶著我先了解所要學習的內容,讓我實際透過輕鬆有趣的方式學習到英文,真心的覺得堉舜評價真好,值得信任。另外,體貼我這窮學生,費用還可以分期付款,不讓我和身邊同學一樣因為付不出錢而揹卡債或有許多消費糾紛,畢竟現在不願意付錢就要退貨的消費者多的是,我身邊就好多人如此!
現在學習是很快樂的事情,遇到教材內不會的就打電話給線上老師,每天還是要撥一點時間出來學習喔!這是當初線上老師特別提醒我的,有心就能讓英文靠你更近,用對方法就能讓英文進入你的世界,我相信真正有體驗到堉舜教材超棒的學習服務,還有輕鬆的學習方式的人,一定會跟我一樣豎起拇指說堉舜英語右腦圖像學超棒!

 
 
 
堉舜|英語教材
客戶名稱 : 品萱
見證內容 : 我在學校上課的時候,常常因為太無趣而不小心睡著,所以成績不太好,被媽媽送到補習班去補英文,但情形一樣沒改善啊,英文A到Z一共有26個,分開看就看得懂,組合再一起就真的沒辦法!自從接觸了右腦圖像創意

英語教材

後才發現,原來英文也是可以很有趣的!如果你也不喜歡英文,覺得英文很無聊無取,不如換一個方法、換堉舜的教材試試看唷!
 
 
 
堉舜|英文教材
客戶名稱 : 江奶奶
見證內容 : 人家說,學到老、學到老,我60歲,還是一樣可以學,你說對不對!我只會說國語、台語和日語,現在又多學一種英文,我就會四種語言了,很好玩耶!如果我會說英文,還可以跟我孫子

一起講英文,很好很好,堉舜這個英語教材真是不錯。

 
 
 
堉舜|英文教材
客戶名稱 : 巧麗媽媽
見證內容 : 要小朋友去學一大堆東西,但自己卻置身事外是不可以的。我喜歡堉舜的教材,是因為它可以一起「親子共學」,利用每天吃完晚餐後的家庭時間,我就會跟我的兩個寶貝女兒就會一起看教學光碟,三個人一起進步、一起學習的那種感覺真的很好,不但能練習互動英語,還能增進親子間的感情!堉舜右腦學習法內容活潑有趣,小朋友都非常的喜愛,各位爸媽不妨試試看唷!
 
 
 
堉舜|英文教材
客戶名稱 : 黃同學
見證內容 :堉舜行銷教材的用心,每個人都感受的到!從剛開始的包裝製作、有聲書、DVD練習再到三年保固、0800線上老師教學,這真的是我遇過服務最多的廠商了! 我能考過全民英檢,也全靠堉舜的教材和老師們的幫助,再次感謝!
 
 
 
 
堉舜相關連結
  關於堉舜國際
  熱門產品
  常見問題
  客戶見證
  知識與動態
偉瑟logo 偉瑟qrcode Copyright © 2013 堉舜國際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著作權所有
查看公司電話 -> 請點擊觀看
查看客服 / 教學專線 -> 請點擊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