堉舜行銷
 
社會關懷
  【英語教材】
   創意文法HGA
   創意發音PHA+創意英文BDA
   動物百科大探索
  【日語教材】
   日語基礎篇
     
     
   
     
 
 
快速留言
姓名
電子郵件
聯絡電話
驗證碼
 
 
 



堉舜行銷

英語教材 - 善盡社會關懷
 
 
 
        

堉舜

關心每個孩子的未來,「地球村」讓世界各國沒有距離,「英語學習」更是與國際接軌、培養世界觀的橋梁,未來不可或缺的能力。我們相信只要有方法就能把英文學好,幫助每個孩子完成他們的夢想,

堉舜行銷

英文教材

20多年,家教團隊老師們經常以無私的精神幫助很多社會邊緣的家庭,讓這些孩子除了能安心讀書之外,也幫助他們培養第二語言的專長,並希望這份「愛」能永續的傳承下去。




愛心義賣大出清 響應環保再利用


 

堉舜行銷

教材多年,一直致力於社會公益,本著「教育服務」的宗旨,希望能讓想進步、學習更充實的大小朋友,都能透過「右腦圖像學習」這套好方法,幫助自已快速進步,讓

英語學習

變得快樂、輕鬆又有趣。


市區的垃圾集中處,經常會看到一些精美的童書、童衣和家具等堪用物品被丟棄在一旁,想到山區學童缺乏書本、清寒家庭缺乏物資,而市區的民眾卻因不知如何處理這些堪用物品,而只好將其隨之丟棄,造成了資源上的浪費。為了響應二手物品再利用,由堉舜管理部發起的義賣活動,鼓勵員工將家中閒置、多餘的物品拿來公司,進行愛心義賣,除了可以讓有需要的員工帶回家再利用,義賣的所得還能捐贈家扶中心,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家庭。

義賣會的現場琳瑯滿目,有衣物、唱片、玩具、玩偶、生活用品,甚至是英語教材、書籍等等,彷彿來到了大型跳蚤市集般,每個人帶著挖寶的心情,找尋自己需要或想要的東西。義賣的時間一共有三天,每天都有不同的新貨可以購買,每個人至少都搶購了兩三件以上的物品,甚至是滿滿一整袋戰利品回到自己的座位上。

直擊義賣會的現場:「你看我買這個玩具,才150元,給我兒子多開心啊!」、「公司這個活動真是太棒了,我趁機把家裡好好整理了一番,用不到的東西都可以拿來做公益,真是太有意義了!」、「哇!這個和那個,都好棒,都才100元耶,我要趕快去搶貨了!」大家都非常喜歡這類的活動,因此從原本固定每年歲末的義賣出清活動,還加場變成了年中、年末各有一場呢!

三天下來,全公司的義賣所得就超過了四萬元,全數都會捐贈給家扶中心,而剩餘未賣出的商品,也會捐給其他相關機構,造福更多有需要的人,期盼堉舜的愛心,能夠溫暖到社會每一個角落。

 
觀看以上「社會關懷」的人,都對以下有興趣:
 
1. 733右腦圖像 給您最好的學習方法
2. 想擁有人人稱羨的工作 成功操之在己
3. 聖誕好禮大fun送 溫暖無依孩童心
 
 
堉舜相關連結
  關於堉舜國際
  熱門產品
  常見問題
  客戶見證
  知識與動態
偉瑟logo 偉瑟qrcode Copyright © 2013 堉舜國際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著作權所有
查看公司電話 -> 請點擊觀看
查看客服 / 教學專線 -> 請點擊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