堉舜行銷
 
社會關懷
  【英語教材】
   創意文法HGA
   創意發音PHA+創意英文BDA
   動物百科大探索
  【日語教材】
   日語基礎篇
     
     
   
     
 
 
快速留言
姓名
電子郵件
聯絡電話
驗證碼
 
 
 



堉舜國際 - 體驗者分享區
 
 
 
        

堉舜行銷

英文教材

20多年,研發出非常多有口碑的好教材,並且長期在電視節目上分享

英語學習

的方法,「733右腦圖像學習法」好記好學,獲得多位名人、專家、老師肯定,甚至願意上節目推廣733學習。
         至今已幫助超過30多萬人把英文學好,圖像記憶法其實就是我們人類的本能記憶,就因為是你的本能所以才能讓學習者的英文學多少就會多少!
        

堉舜

讓學英文變得簡單,一定讓你在很短的時間把英文學好喔!




733右腦圖像 給您最好的學習方法

 
【學員:Eva   年齡:20歲】

我是私立科大二年級的學生,我的成績一直以來都不是很好,英文更一直是我的弱項,我還被當過好幾次,一直重修,只希望能夠順利畢業就好。但是,某天,天大的噩耗降臨了,學校竟然宣布,全部的學生都要考過「全民英檢初級」才能畢業!我的天啊,以我的破英文,那我不就都不能畢業了!怎麼辦?

好在學校很貼心,有開立「全民英檢考證班」,讓大家可以一起進行

英語學習

。初級證照考的都是最簡單、最基本的英文,所以老師教課的時候都很快,認為不需要花太多時間在這邊,好像理所當然我們都應該會一樣,但我就是不太會才要來上課的啊!結果就是…我每次上課都聽得霧煞煞,滿頭的問號,而且教我們的老師好兇,想發問,他還會用一種「教這麼多次都還不懂,是不認真還真的是笨蛋啊?」的眼神看我,害我對英文越來越排斥。幾個月下來,我英文雖然有小小的進步,但是單字量、文法基礎都還是不太好,理所當然的,我第一次的考照並不順利,第一階段就未通過。

後來我媽媽說,他有一次看電視的時候,看到一個英語學習的節目,可以讓人7秒鐘就記住1個單字,3個月就能學會1200個單字,我媽媽覺得很有趣,因為他看完節目,他自己就學會了好幾個單字,既然我需要考到英檢證照才能畢業,不如試試這個新方法。本來我還半信半疑,但是我真的感受到和以往不同的學習體驗!

以前英文單字不會唸,都會在課本上用注音標示怎麼唸,結果就會被老師罵,說我們這樣學根本沒有用,要我們都學會看音標,但我就是看了還是不太會唸才要寫注音的啊!「右腦圖像學習」也是同樣的概念,他教我們用「中文諧音」的方式來記英文,鼓勵我們,一定要先會唸、敢唸英文後,英文才會慢慢變好,搭配上右腦圖像

>英語教材

中的”自然發音法”,就能夠自然拼出來了!而且全民英檢第二階段就是要考口說,你不敢說、不會說英文,就算比試過了,在第二階段仍然會被淘汰掉。

我們家人的感情很好,每天吃完晚飯後,就全家一起看DVD,一起進行英語學習,謝謝爸爸媽媽一路陪著我學英文,這樣還能在家中進行口語英語的練習。也要謝謝0800線上教學老師的用心與耐心,讓我能夠勇敢開口說英文,就算發音念錯了也會慢慢矯正我,讓我學英文一點壓力也沒有,跟學校填鴨式的教學方法實在差太多了!

對了,忘了告訴大家,我現在已經考過英檢證照囉!因為

堉舜行銷

的教材,有一套是特別針對全民英檢而設計的,讓我輕輕鬆鬆就考過,也因為我英文進步很多,再也不會被當掉,能夠順利畢業啦!
 
觀看以上「體驗者分享」的人,都對以下有興趣:
 
1. 有競爭,才能互相勉勵成長,加油!
2. 想擁有人人稱羨的工作 成功操之在己
3. 聖誕好禮大fun送 溫暖無依孩童心
 
 
堉舜相關連結
  關於堉舜國際
  熱門產品
  常見問題
  客戶見證
  知識與動態
偉瑟logo 偉瑟qrcode Copyright © 2013 堉舜國際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著作權所有
查看公司電話 -> 請點擊觀看
查看客服 / 教學專線 -> 請點擊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