堉舜行銷
 
社會關懷
  【英語教材】
   創意文法HGA
   創意發音PHA+創意英文BDA
   動物百科大探索
  【日語教材】
   日語基礎篇
     
     
   
     
 
 
快速留言
姓名
電子郵件
聯絡電話
驗證碼
 
 
 



堉舜國際 - 最新動態區

 
 
 
        

堉舜國際

Cocolong右腦圖像學習英文教材

評價深獲PTT網友好評!多年,讓全台灣超過30萬人愛上英文,學好英文!帶領您提升薪資的競爭力!失敗的人找藉口,成功的人找方法,學習確實是一分耕耘一分收獲,但是要快速學會及永久保存你學習到的收穫,絕對可以相信「右腦圖像學習」,

堉舜

就是有辦法讓你愛上英語學習, 只要你願意開始使用「神奇右腦」進行學習,都是會你的黃金學習期唷!




坐而言不如起而行 堉舜專家建議:想提升薪水就立馬學好英文


 
資深記者江中博在

英語學習

節目中大家分享英文有多重要,以下為節目內容:


大家有沒有發現,工作跟英文是息息相關的,想賺大錢,那你英文學會了沒?因為現在英文程度已經變成基礎能力了,只有會英文,才有機會在各行各業找到自己的一個位子。我有一個朋友他是民營銀行總經理,他表示:金融業起薪的確比較高,部分金控及銀行今年紛紛調高儲備幹部及銀行臨櫃人員薪水,萬泰銀行儲備主管底薪從四萬九千元調高到五萬五千元,因應金融市場全球化,他也說「良好的英文程度」只是基礎能力之一,你英文不好,頂多就當個臨櫃人員,儲備幹部怎麼樣都輪不到你。」像我自己當記者的時候,就是因為英文好,所以得到出國才訪的機會,又能增廣見聞,又有加薪津貼,你看多好呀?

你知道嗎?會英文的人上班薪水,就是比不會的人每月多了將近三千多塊!那你會覺得每月要多拿這三千塊會很難嗎?我告訴你其實一點都不難,最近很多連鎖加盟業老闆或主管都跟我聊到:「大學生素質低落,好的人才難尋,求職的人很多,但他們還是找不到合適的人才!」大學生失業問題很嚴重,但是服務業欠缺人才的壓力其實也很沈重的。

記單字變得輕鬆又有趣,像是「導遊的口才真不是蓋的」,蓋的、蓋的、guide,就是「導遊」,你看,有這麼輕鬆英語學習 的方式,誰還會排斥英文呢?只要肯改變方法,決心拿到英文證照,你的機會就是比人強比人多,所以要拿這三千塊,一點都不難,真的應該要趕快行動,因為再猶豫下去,再等下去輸掉的最後還是自己的職場競爭力!
 
 
觀看以上「最新動態」的人,都對以下有興趣:
 
1. 有競爭,才能互相勉勵成長,加油!
2. 想擁有人人稱羨的工作 成功操之在己
3. 愛心義賣大出清 響應環保再利用
 
 
堉舜相關連結
  關於堉舜國際
  熱門產品
  常見問題
  客戶見證
  知識與動態
偉瑟logo 偉瑟qrcode Copyright © 2013 堉舜國際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著作權所有
查看公司電話 -> 請點擊觀看
查看客服 / 教學專線 -> 請點擊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