堉舜行銷
 
社會關懷
  【英語教材】
   創意文法HGA
   創意發音PHA+創意英文BDA
   動物百科大探索
  【日語教材】
   日語基礎篇
     
     
   
     
 
 
快速留言
姓名
電子郵件
聯絡電話
驗證碼
 
 
 



堉舜國際 - 體驗者分享區

 
 
 

堉舜國際

】733右腦學習法讓孩子面對講外國人也能侃侃而談!透過

Cocolong

優質 英語教材,讓孩子能夠輕鬆、快樂圖像記憶學英文;在學習上面也能不落人後,彌補孩子幼稚園沒有接觸英文的差距,除此之外,我自己也能在旁邊學習到許多實用的單字呢!




快樂圖像學習,英文沒煩惱

 
孩子學前教育不能等,尤其語言天賦更是要提早打下基礎,如何選擇英語教材更成了天下父母的一大難題。我就是因為家中的老大升到小學才發現事情的嚴重性,因為在幼稚園時沒有接觸英文,所以到了國小時才發現落後了一大截,他的發音更是讓老師頭疼,為了剛滿三歲的老二未來著想,想找一套能夠運用圖像記憶學英文(733右腦學習 法)的教材,並且希望能夠是兼顧孩子們學習,又能補足我自己能力的教材。
堉舜國際
上圖為:英語宅即通-學習即時通
有一天聽到隔壁太太聊天說到一套堉舜國際Cocolong系列英語教材,才發現我也有在電視上看過廣告,沒想到他們家的孩子們使用後英文嚇嚇叫,每次考試都滿分,而且遇到外國人還不會怯場,都能侃侃而談呢!最近我讓孩子們使用後,他們都很開心,因為有趣的卡通讓他們無形中學習了好多單字,而我在旁邊跟著看也十分受用,在公司也能說上兩句呢!真的非常開心遇到Cocolong解決了我的一大煩惱!
 
觀看以上「體驗者分享」的人,都對以下有興趣:
 
1. 右腦創意學英文,學習絕不成問題!
2. 右腦創意學英文,輕鬆學好發音文法!
3. 英文學得好,方法找對最重要!
 
 
堉舜相關連結
  關於堉舜國際
  熱門產品
  常見問題
  客戶見證
  知識與動態
偉瑟logo 偉瑟qrcode Copyright © 2013 堉舜國際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著作權所有
查看公司電話 -> 請點擊觀看
查看客服 / 教學專線 -> 請點擊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