堉舜行銷
 
社會關懷
  【英語教材】
   創意文法HGA
   創意發音PHA+創意英文BDA
   動物百科大探索
  【日語教材】
   日語基礎篇
     
     
   
     
 
 
快速留言
姓名
電子郵件
聯絡電話
驗證碼
 
 
 



堉舜國際 - 體驗者分享區
 
 
 
第一次接觸

堉舜行銷

Cocolong英文系列教材時,我也曾懷疑過,但兒子使用這套英文教材後成績變好了,是不變的事實,我不得不承認這實在太神奇了! 輕鬆有趣的學習氛圍,讓兒子更喜歡學英文,建立起對英文的自信,學習自然又快又好!




英文學得好,方法找對最重要!

 
「吳太太,你們家Dennis是怎麼學英文的啊?」家庭主婦總喜歡在茶餘飯後的閒暇時間與鄰居聊天談地,基本上話題最後總會繞回孩子身上。當他們聽說我讓我們家寶貝兒子在家自學時,每一個都露出驚訝的神情。當我第一次接觸堉舜行銷Cocolong英文系列教材時,我也曾懷疑過,但兒子使用這套教材後成績變好了,是不變的事實,我不得不承認這實在太神奇了! 誰能想像只要一張卡通圖片就能記下一個單字呢? 輕鬆有趣的學習氛圍,讓兒子更喜歡學英文,建立起對英文的自信,右腦學習自然又快又好!
堉舜行銷 右腦學習
#上圖為:HGA 創意文法
「怪不得看他學英文既輕鬆又能把單字牢牢記住!」兒子也時常跟我分享

堉舜行銷

教材中的單字,很多單字記憶都是靠諧音搭配圖像,這種右腦圖像學習法,能在短時間讓兒子吸收大量單字,更神奇的是這麼大量的單字,居然能在兒子腦中留下深刻的印象,怎麼問都能回答出來。就連我自己在陪他學英文的時候都感覺到這種神奇的效果,學一次就記住的感覺真的非常棒! Cocolong這種學習方法讓兒子在英文學習上比同年齡的孩子,學得更多學得更好!
 
觀看以上「體驗者分享」的人,都對以下有興趣:
 
1. 見證文 - 在家也能輕鬆學英語
2. 見證文 - 教育方式,不該只是填鴨式
3. 想擁有人人稱羨的工作 成功操之在己
 
 
堉舜相關連結
  關於堉舜國際
  熱門產品
  常見問題
  客戶見證
  知識與動態
偉瑟logo 偉瑟qrcode Copyright © 2013 堉舜國際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著作權所有
查看公司電話 -> 請點擊觀看
查看客服 / 教學專線 -> 請點擊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