堉舜行銷
 
社會關懷
  【英語教材】
   創意文法HGA
   創意發音PHA+創意英文BDA
   動物百科大探索
  【日語教材】
   日語基礎篇
     
     
   
     
 
 
快速留言
姓名
電子郵件
聯絡電話
驗證碼
 
 
 



堉舜國際 - 體驗者分享區
 
 
 
        

堉舜行銷

有趣的記憶方式竟讓我看到孩子已經很久沒出現的笑容。我也陪在他身邊一起閱讀這本 英語教材,很多冗長的單字竟然能用一句簡單的諧音或台語,

英語教材

幫助孩子在誇張的圖文中迅速將其記下來,真的很不可思議。




教育方式,不該只是填鴨式

 
【見證文】

在過去,我一直認為在學校學英文,能學到的東西實在很有限,若再加上選到不好的教材,那更是慘不忍賭。於是就跟大部分家長一樣,將孩子送到補習班看能不能補點什麼回來,但結果卻換到孩子回家時疲憊的身心以及對英文越發地失去興趣。直到遇見Cocolong堉舜行銷【英語宅即通---創意英文BDA】。

有趣的記憶方式竟讓我看到孩子已經很久沒出現的笑容。我也陪在他身邊一起閱讀這本英語教材,很多冗長的單字竟然能用一句簡單的諧音或台語,幫助孩子在誇張的圖文中迅速將其記下來,真的很不可思議。而且我相信只要再聽到相關的語句便能回想起被連結的內容,想忘也難。孩子在他們的學習路上難免會遇到不知下一步該怎麼走的困境,而我們能怎麼幫助孩子對他們才是好的? 我覺得這是每一個做父母都應該學習的課題。

現在我家寶貝接觸Cocolong也快一年了,他從學校回家,總是開心地告訴我「今天英文課上的單字我都在Cocolong裡看過了,早就已經記起來了,老師還稱讚我怎麼這麼聰明背這麼快!」我看到他重拾學習英文的開心及熱情,我想這都要歸功於Cocolong。
 
觀看以上「體驗者分享」的人,都對以下有興趣:
 
1. 733右腦圖像 給您最好的學習方法
2. 想擁有人人稱羨的工作 成功操之在己
3. 聖誕好禮大fun送 溫暖無依孩童心
 
 
堉舜相關連結
  關於堉舜國際
  熱門產品
  常見問題
  客戶見證
  知識與動態
偉瑟logo 偉瑟qrcode Copyright © 2013 堉舜國際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著作權所有
查看公司電話 -> 請點擊觀看
查看客服 / 教學專線 -> 請點擊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