堉舜行銷
 
社會關懷
  【英語教材】
   創意文法HGA
   創意發音PHA+創意英文BDA
   動物百科大探索
  【日語教材】
   日語基礎篇
     
     
   
     
 
 
快速留言
姓名
電子郵件
聯絡電話
驗證碼
 
 
 



Cocolong評價 733右腦學習 【價格合理 成效優】

 
 
 
你知道Dcard 、PTT、Mobile01等論壇常討論

733右腦學習

的諧音記憶法嗎?

cocolong評價

英語宅即通

英語教材 7秒就能記住一個單字,新奇學習法讓許多學生、上班族都上 cocolong右腦圖像學英文下載 學習並於論壇分享使用效果。



不必孟母三遷,也能打造快樂學習英文的環境

 

小孩逐漸進入學齡,身為家長得自然不希望他輸在起跑點上,能夠早點學習英文。但一來害怕太早接觸他會對英文沒有興趣,二來之前有看過文章,提到要學習英文要有好的環境才能有效率的學習。我和太太的英文都不是很好,對於要怎麼營造出好的英文學習環境傷透了腦筋。 後來接觸到了堉舜COCOLONG系列 英文教材,發現這套教材解決了我的所有煩惱。

COCOLONG 圖像記憶法,用有趣的卡通與情境,搭配朗朗上口的口訣,孩子馬上就愛上了英文,甚至不用我們要求,孩子就會主動拿著教材自己學習。而且COCOLONG教材有搭配點讀筆,在點選到教材上的例句時,會有標準的發音與口訣。更厲害的是,教材中還包含四個國家的口音,使用COCOLONG教材就好像家裡多了個家教,隨時可以糾正孩子的發音。

除此之外,學習遇到問題時,也可以撥打0800專線,裡面的教學老師專業又親切,常常我家孩子拿起話筒就捨不得放下來,還跟我稱讚裡面的老師很有耐心幫他解決他所有的學習英文遇到的問題。

接觸COCOLONG後,我每天都可以感受到孩子英文明顯的進步,也因為COCOLONG的用心,讓我們給孩子一個快樂學習英文的環境,連我和太太也受益於這套教材,和孩子一起快樂的學習英文,真的相當推薦!


【名人見證】 圖像英語力,讓學習事半功倍!



Cocolong評價_733右腦學習
#上圖為:HGA 創意文法


 
觀看以上「體驗者分享」的人,都對以下有興趣:
 
1. 右腦創意學英文,學習絕不成問題!
2. 右腦創意學英文,輕鬆學好發音文法!
3. 英文學得好,方法找對最重要!
 
 
堉舜相關連結
  關於堉舜國際
  熱門產品
  常見問題
  客戶見證
  知識與動態
偉瑟logo 偉瑟qrcode Copyright © 2013 堉舜國際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著作權所有
查看公司電話 -> 請點擊觀看
查看客服 / 教學專線 -> 請點擊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