堉舜行銷
 
社會關懷
  【英語教材】
   創意文法HGA
   創意發音PHA+創意英文BDA
   動物百科大探索
  【日語教材】
   日語基礎篇
     
     
   
     
 
 
快速留言
姓名
電子郵件
聯絡電話
驗證碼
 
 
 



Cocolong評價 圖像記憶學英文【價格合理 成效優】

 
 
 

圖像記憶學英文

cocolong評價

:養成你的超強英文力!許多人看堉舜廣告7秒就能記住1單字,都躍躍欲試 圖像記憶法教材 效果如何,

cocolong

深耕教育多年瞭解學習需求,開發 右腦圖像學英文 不分年齡都能輕鬆學習,廣受使用者喜愛。



右腦圖像學習 學英文看世界

 

家中近八十歲的爺爺,因為從電視上看了關於一個老人和孫女環遊世界的新聞後,便決定學好英文要和我出國旅遊,然後爺爺便開始拿出以前的英文教科書學習,在學習過程中他會為了不忘記單字而反复練習,可爺爺最弱的地方在於,記憶力本來就沒那麼好,但相對的他也非常清楚那些是適合自己的學習方式,就在此時他發現了Cocolong的存在,透過圖像故事性的教學方式,讓他輕鬆學習記單字,甚至有時候我也會和爺爺一起學習。

感謝Cocolong系列英文教材,讓老年族群可以無壓力的學習,無需死記硬背,也能有效率的學習,而不是浪費時間和金錢盲目記單字卻一無所獲,Cocolong多元有趣的教材,使爺爺有了不一樣的學習經歷。


【英文BDA 單字搶答比賽】跟著cocolong一起右腦圖像學英文!



Cocolong評價_圖像記憶學英文
#上圖為:HGA 創意文法


 
觀看以上「體驗者分享」的人,都對以下有興趣:
 
1. 右腦創意學英文,學習絕不成問題!
2. 右腦創意學英文,輕鬆學好發音文法!
3. 英文學得好,方法找對最重要!
 
 
堉舜相關連結
  關於堉舜國際
  熱門產品
  常見問題
  客戶見證
  知識與動態
偉瑟logo 偉瑟qrcode Copyright © 2013 堉舜國際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著作權所有
查看公司電話 -> 請點擊觀看
查看客服 / 教學專線 -> 請點擊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