堉舜行銷
 
社會關懷
  【英語教材】
   創意文法HGA
   創意發音PHA+創意英文BDA
   動物百科大探索
  【日語教材】
   日語基礎篇
     
     
   
     
 
 
快速留言
姓名
電子郵件
聯絡電話
驗證碼
 
 
 



Cocolong評價 圖像記憶法【價格合理 成效優】

 
 
 

cocolong評價

:酷酷龍學習資源豐富,擁有【線上英語教材+英文單字圖像記憶法下載】。學習者可利用

圖像記憶法

英語教材

,使左右腦同時運作幫助記憶,學習成就感十足,讓你不再害怕學英文。



圖像學習,讓孩子不再排斥學英文!

 

「英文單字為什麼這麼難背,都記不住。」這是一般孩子剛接觸英文時,最常遇到的第一道難題。我是名全職家庭主婦,孩子今年10歲,整體學習成績維持在中上,但英文一直是他的弱科,他沒辦法自信念出單字,甚至會抗拒英文,我也讓孩子嘗試了各種的學習方式,但當孩子知道需要背單字的時候就會逃避,真的讓我很傷腦筋。

有一天午跟孩子在餐廳用餐,電視播放一則廣告:「恐龍真是一隻呆腦獸,dinosaur」,沒想到孩子竟然笑了,明明是他最排斥的單字,竟然能有如此效果。我就想或許這是改變孩子對英文看法的好契機!

Cocolong 系列英文教材,透過圖片學英文的方式,真的很特別,跟以往填鴨式教學不一樣!讓孩子不需死背,也能輕鬆把單字記起來,其中最吸引孩子的還是它可愛逗趣的動畫!明顯改善他對英文的看法! 我覺得讓孩子能自主學習,真的比任何方式都有效。感謝Cocolong給孩子重新學英文的動力!


【名人見證】學好英文 讓他成為你的神兵利器!



Cocolong評價_圖像記憶法
#上圖為:HGA 創意文法


 
觀看以上「體驗者分享」的人,都對以下有興趣:
 
1. 右腦創意學英文,學習絕不成問題!
2. 右腦創意學英文,輕鬆學好發音文法!
3. 英文學得好,方法找對最重要!
 
 
堉舜相關連結
  關於堉舜國際
  熱門產品
  常見問題
  客戶見證
  知識與動態
偉瑟logo 偉瑟qrcode Copyright © 2013 堉舜國際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著作權所有
查看公司電話 -> 請點擊觀看
查看客服 / 教學專線 -> 請點擊觀看